不太好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夏天。


1.整个夏季学期就是用来期盼暑假的,但是暑假确确实实来临的时候,却因为搬家事宜所有之前的幻想统统搁置。整日封闭在家中,肌肤粘腻,心中烦闷。

其实之前的很多个夏天也都是这样无所事事碌碌无为,但却心安理得。现在心思纷繁,再稀松平常的一件事也要衍生出千丝万缕的顾虑来。

2.用了整整一年来完成一件无聊的事,并且挖掘了自己忍耐无聊的能力。

没有什么很具体的社交,常常躲避和拒绝,病态地热衷于独处。

哈哈。

3.不应该奢望所有人都能够拥有遇事先自省的习惯,但是眼睁睁看着熟悉的人走在错误的路上却不加提醒到底是维护还是摧毁了这段关系。算了,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4.自己眼里的纷纷回忆换个脑袋也就变成了不值一提的嗤笑或者干脆消失不见。没有缘分。彼此再也不会相见。

5.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要回到那个花一个下午来选择空间模板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夏天干净纯粹,虽然在现在的自己眼里是非常肥煮牛的。


我的心里为什么会有怎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呢?大概真的是太闲了吧。

2014-07-24 4
 
评论
热度(4)
© Mafia|Powered by LOFTER